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前三季度全省财政收入完成3133亿元
各县(市)区主题教育 着力在七方面下功夫
郑州拟打造 智能传感器产业小镇
前9个月我省共受理 消费者诉求57.8万件
郑州启动建设领域 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 现场推进会在豫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 现场推进会在豫召开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鲁燕 通讯员 李德国) 10月18日至19日,中国法学会在河南召开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现场推进会,实地观摩并进行座谈。来自北京、上海、山东等10个省市法学会和河南省法学会的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实地观摩了郑州市宋砦村、众意路小学、郑东新区矫正中心,开封市野厂社区、河南大学、龙亭公园、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新乡市河南师范大学、中原银行、洪门社区等地“基层行”活动,分别听取三市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中国法学会对河南省“基层行”活动进学校、进企事业单位、进农村(社区)的“百千万工程”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河南的“基层行”活动“部署快、覆盖广、内容新、效果实”,有领导和日常工作组织,有青年普法志愿者队伍,有实体服务机构,形成了良好的普法宣传工作格局,推进了普法宣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据悉,截至目前,河南省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已进行10855场,其中进学校2598场,进企事业单位2452场,进社区、农村5805场,受众达550万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受到普遍欢迎和广泛赞誉。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8233 2019-10-22 00:00:00 二 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 现场推进会在豫召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