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精湛医术引领新发展
小朋友变“小摊主” 儿童跳蚤市场开市
荥阳推进人工智能+健康产业发展
中原区对企业开展定制化服务
华泰柏瑞研究精选 混合型基金昨起发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企业服务专员队伍
中原区对企业开展定制化服务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改华) 连日来,中原区中原西路街道聚焦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路”,深入开展楼宇经济走访调查。街道积极听取重点楼宇企业意见建议,深刻检视服务企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积极定措施、促整改,进一步转作风、树形象。街道倾力打造了一支集企业情况调研、经营管理服务、发展难题破解三项职能为一体的企业服务专员队伍,深入一线激发企业活力,提振企业信心,优化发展环境,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街道对辖区万达、中晟及罗庄内楼宇资源进行拉网式摸底,并建立楼宇经济电子名录库,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及发展思路等具体情况,在认真分析楼宇空置率和楼盘位置、业态、租(售)金等特点的基础上,对辖区重点楼宇进行业态定位,积极引进与楼宇业态定位契合、实力强劲的优质企业。同时,做到“三个全程”和“三个第一时间”,即全程协调手续办理,全程跟进优惠政策申报,全程服务企业诉求,第一时间建立台账,第一时间了解企业困难问题,第一时间对企业的诉求做出反应,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办理手续、开展招商。

企业服务专员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时与上级相关部门、楼宇负责人联系,研究思路对策,从摸实情解难题、强化宣传引导、优化政策服务等方面打出“组合拳”,集中精力破解,与企业共同谋思路、解难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8250 2019-10-22 00:00:00 二 中原区对企业开展定制化服务KeywordPh建企业服务专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