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区办公室支部 组织党员到辖区先进制造业企业学习
经开区教文体局 主题教育师德巡回演讲再加场
前程办事处 谈心谈话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层层落实到位
区统计局 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 推动统计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京航办事处 用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服务辖区群众
九龙办事处 用情用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区财政局 到中原英烈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区建设局 召开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 出实招、见实效,将调查研究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京航办事处 用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服务辖区群众

本报讯 10月27日下午,京航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利用3天时间,创新形式,用军事化管理理念培养党员干部铁血精神开展了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军训拓展暨团建活动。军训期间,168名参训“士兵”分为5个连队,由教官训练站军姿、立正稍息、敬礼与礼毕、蹲下与起立、行进与立定等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通过各项拓展训练活动来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并于10月27日下午进行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此次军训充分发扬“追求卓越、勇闯第一”的京航精神,他们挺拔的身姿、严整的军容、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无不展示着新时代京航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军训,全面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团队协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磨砺意志力,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把自己打造成有铁胆忠诚、有铁铸信念、有铁肩担当、有铁纪护身的优秀京航人。用坚韧不拔的精气神、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去服务基层、服务辖区群众,牢记职责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围绕全年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努力做出让群众放心、令群众满意、受群众称赞的优异成绩。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高岩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1061 2019-11-01 00:00:00 五 京航办事处 用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服务辖区群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