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区办公室支部 组织党员到辖区先进制造业企业学习
经开区教文体局 主题教育师德巡回演讲再加场
前程办事处 谈心谈话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层层落实到位
区统计局 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 推动统计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京航办事处 用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服务辖区群众
九龙办事处 用情用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区财政局 到中原英烈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区建设局 召开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 出实招、见实效,将调查研究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财政局 到中原英烈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本报讯 10月29日上午,经开区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原英烈纪念馆,追寻烈士足迹,回顾革命历程,传承革命精神。

在中原英烈纪念馆,党员干部参观了工人运动的开展与大革命浪潮纪念厅、星火燎原土地革命战争厅、抗日战争厅、解放战争厅、改革开放厅等,展厅内一座座英雄先烈的浮雕、一件件作战实物、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无不生动、真实地呈现了一幕幕浴血奋战、惊心动魄的战争场景,展现了中原英烈们的抗战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教育和激励了在场的党员干部,使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随后,在中原英烈纪念馆一楼展厅内,局领导带领全局党员面向党旗高声宣读了入党誓词。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将传统优良作风带到财政工作中,为构建幸福经开添砖加瓦。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韩佳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1063 2019-11-01 00:00:00 五 区财政局 到中原英烈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