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青年科学家万蕊雪受聘上街区人才特使
新密平陌镇召开 创新创业暨营商环境座谈会
全力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新华模式
河南自贸区经开区块 “一带一路文化产业 孵化基地”挂牌
中原区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
郑东新区白沙镇 “红黑旗”助推大气污染防治
二七区侯寨乡:小小“唱戏机”,唱响主题教育“新声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自贸区经开区块 “一带一路文化产业 孵化基地”挂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赛华) 为打造国际化文化艺术交流平台,日前,中美国际(郑州)创业港挂牌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经开区块“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孵化基地”。

“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孵化基地”的落成能充分利用自贸区先试先行经验,带动经开区的文化建设,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产品引进来,充分发挥国际化资源优势,打造国际特色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河南自贸区经开区块“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孵化基地”注重艺术人才的发掘培养与创造能力的开发,着力打造国际化文化艺术交流平台。通过不断地创新和服务为优秀青年艺术家拓宽视野,提升艺术创造力与知名度,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创新型的国际化商贸平台和品牌孵化基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1878 2019-11-05 00:00:00 二 河南自贸区经开区块 “一带一路文化产业 孵化基地”挂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