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金水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3
敢剖析勇作为 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
让群众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扎实抓好“吃住行” 群众生活更安心
一场生动的宣讲拉开第二次集中学习序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场生动的宣讲拉开第二次集中学习序幕

本报讯 “如果感染上,我会成为志愿者,保护更多艾滋病人,甘当艾滋病防治圈里的知心姐姐……”常年“征战”在防艾一线的刘征,讲述了她与病人的故事,让在场的金水区党员干部颇为动容。

10月21日上午,金水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现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疾控中心艾防所刘征、交警杨华民、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陈骋、市殡仪馆刘凯、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张珺等几位同志现身说法,为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一场生动的主题教育。

“防艾斗士”刘征为艾滋病人服务15年,曾与病魔擦肩而过;“治堵达人”交警杨华民,想方设法保障交通顺畅;还有“中原社工实务第一人”陈骋、“生命摆渡人”遗体火化师刘凯、“最美金水城管人”张珺……正是有这些不畏艰辛、越挫越勇、始终坚守在岗位的勇士,才让市民过上安居乐业的幸福日子。报告真实感人,事迹催人奋进,金水区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学习先进事迹,在全区进一步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当天的宣讲是金水区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的首场活动。10月21日至23日,金水区委中心组通过典型人物宣讲、红色纪念馆参观、邀请中国社科院陈耀教授围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专题报告、分组研讨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和郑州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徐立毅在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上和到金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常程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2861 2019-11-08 00:00:00 五 一场生动的宣讲拉开第二次集中学习序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