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水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4
经八路街道表彰百位“最美志愿者”
杨金路街道
凤凰台街道 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兴达路街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兴达路街道

开展主题教育 树立先进典型

本报讯 11月7日下午,兴达路街道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活动特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2015年度感动中国人物王宽讲述自身的先进事迹。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要以王宽为榜样,积极做好事、做善事,与爱心同行,与公益相伴。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马文静

加大禁烧力度

提升环保意识

本报讯 近日,兴达路街道工作人员在马渡村广场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活动。兴达路街道加大工作力度 助力秸秆禁烧工作。强化组织。召开各村“三委”、机关全体人员专项工作会。加强巡逻。营造氛围。督查追责。截至目前,共发放秸秆禁烧宣传画报300余份,悬挂横幅30余条,开展宣传巡查100余次。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许晨晨

文明创建再发力

成果巩固再提升

本报讯 近日,兴达路街道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建立长效机制。在全辖区范围内推行网格化管理模式,网格到人、责任到人。强化监督检查。清理整治辖区内户外广告、门头牌匾,严厉打击乱贴乱画行为,组织专门力量攻坚克难,着力清理脏乱差,不留一处卫生死角。营造文明氛围。积极开展高密度、全方位的宣传。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张丹丹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2871 2019-11-08 00:00:00 五 兴达路街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