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做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
让双方党建的政治优势 转化为发展优势
要确保学生吃得健康、营养
经开区召开安置房建设工作周例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将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纳入主题教育突出抓好抓实
做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

本报讯 11月1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带队到京航办事处黄商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区党政办、人事局、政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樊福太一行首先查看黄商村党支部党建活动场所情况,查阅党建资料,听取京航办事处负责人关于整顿工作的汇报。随后与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整顿工作组和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村内基本情况及集体经济发展和整顿工作难点等情况。

樊福太表示,黄商村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为群众选出威信高、致富能力强的支部书记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同时配强村“两委”力量,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党员的教育管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基层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大气污染防治、违章建筑拆除以及道路、安置房建设等工作。

樊福太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区党工委要求,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这项工作任务,将整顿工作纳入主题教育突出抓好、抓实。要提升思想境界,村“两委”要敢于整治、善于管理,常怀为民办事的公心和责任心,秉公办事、不存私心,做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问题。要理清工作思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逐村逐户了解情况,聚焦村党组织存在的弱化、虚化、边缘化突出问题,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要迅速开展工作,办事处党工委要振作精神,敢于动真碰硬,拿出“猛药去沉疴”的坚定意志,确保黄商村11月上旬选出一位具备“三有三带”标准的党支部书记,早日带领村“两委”班子理顺工作,为群众服务,为大家办实事。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闵康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2875 2019-11-08 00:00:00 五 做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KeywordPh经开区将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纳入主题教育突出抓好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