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将每条道路打造得 有历史有文化有特色
河南自贸区经开区块 “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孵化基地”挂牌
豫企“出海”再添新通道
共同维护社会公共消防安全稳定
前三季度经开区城乡居民 人均可支配收入平稳增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 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
将每条道路打造得 有历史有文化有特色

本报讯 为进一步改进和提升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大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施工工地扬尘治理等工作,11月1日,经开区组织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管委会副调研员潘春雨,区城市管理局部分班子负责人,环保局、建设局、精细办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辖区6个办事处主任及分管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

当天,王义民带队到郑东新区观摩考察学习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工作。与会人员先后对凤山公园、龙湖金融岛外环工地施工、周边便民公厕和陈岗街民俗文化一条街等地进行实地观摩考察,详细了解了郑东新区生态园林规划理念和项目建设、建筑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及职能部门协调联动、便民公厕建设与管理、“路长制”道路提升改造等方面工作的介绍。

郑东新区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的大思路、大手笔带来的大发展、大变化,使参会人员感触颇深、受益匪浅。王义民在观摩结束时强调,参加观摩的所有人员要以这次学习考察为新起点,认真学习借鉴郑东新区城市管理好的理念和做法,并将其考察成果运用至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改善空气质量,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治理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王义民表示,召开城市精细管理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就是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拿出破解当前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存在难题的实招、硬招,把城市打理好、管理顺,让全区人民安心、顺心,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义民说,要统筹兼顾,加快推进,切实把各项工作做严做细做实。要加快“路长制”道路达标升级进度,提高道路绿化的改造力度和设计水平,将每条道路打造得有历史、有文化、有特色、有品位。要加强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治理,严格落实“三员”管理,持续强化工地扬尘、渣土车道路遗撒等专项整治,优化城区环境。要强化督查督导,坚持周通报、月考评,合力推动城市高品质建设发展。

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李洪永

通讯员 李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2876 2019-11-08 00:00:00 五 将每条道路打造得 有历史有文化有特色KeywordPh经开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 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