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做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
让双方党建的政治优势 转化为发展优势
要确保学生吃得健康、营养
经开区召开安置房建设工作周例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督导学校午餐供餐工作
要确保学生吃得健康、营养

本报讯 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日前带队督导辖区中小学午餐供餐工作。他表示,实现辖区学校学生在校午餐全覆盖,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把中小学午餐供餐工作办成群众满意、学校便利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区党政办、财政局、建设局、规划局、国土分局、食药监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区教文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校长代表参加调研。

督导中,樊福太实地察看经开区外国语小学、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的学校食堂建设以及拟改造场地情况,详细了解学生用餐时间、菜品设置、餐饭花费等问题。他表示,午餐供应是关系着学生健康成长的大事,也备受学生和家长们关注,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保障好孩子们的就餐问题,确保吃得健康、营养,努力把学生在校午餐办成一件减轻家长负担、保障孩子学习的实事。

座谈会上,樊福太听取了区教文体局负责人关于区内各小学午餐供应工作方案的汇报,并与校长代表交流,了解各校的实际情况。他要求,要把午餐供餐工作当做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任务,加强调研、科学施策、统筹推进;要摸清家长需求,摸清学校实际情况,分门别类制订具体的方案,坚决不增加家长和教师的负担;要加强协调配合,按照学校提出方案、教文体局审核协调、规划局论证可行性、食药监局指导改建的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陈建霞 宋少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2884 2019-11-08 00:00:00 五 要确保学生吃得健康、营养KeywordPh经开区督导学校午餐供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