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经开区纪工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前程办事处 筑牢基层基础 助推平安建设
区统计局 高质量完成农民工市民化调查工作
明湖办事处运动健身动起来
祥云办事处 持续深化平安建设 提升居民满意度
积极开展冬季灭鼠行动
看,植物园这一抹“志愿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访群众
经开区纪工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本报讯 10月31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一行到京航办事处蒋冲村走访慰问老党员。武斌一行先后到京航办事处老党员蒋素兰、蒋遂辈和毛建军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的子女要妥善照料老人的晚年生活,村党支部也要积极解决老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党员真真切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感受到生活越过越好、日子越来越红火。

武斌表示,在慰问活动中感受到老党员们的赤诚之心、追忆艰难岁月的奋斗精神,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激励大家在新时代继续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守初心、担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践行主题教育群众路线精神。

此次活动为老党员准备的米、面、鸡蛋、油等生活物资,均是区纪工委监察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自愿爱心捐款购买,体现了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浓浓爱心。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杜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2906 2019-11-08 00:00:00 五 经开区纪工委走访慰问老党员KeywordPh访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