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5
经开区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前程办事处 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区社区管理服务局 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
祥云办事处 晒笔记促真学促好学
区建设局 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增强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中建七局 坚持党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
区环境保护局 用实干为初心使命注入强劲动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社区管理服务局 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

本报讯 11月4日,经开区社区管理服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社区管理服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党的意识,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要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全体党员要做学用表率,结合工作岗位,把党章的具体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实践中,落实到人生远大目标实现的征程中。要始终守住党纪党规的基本底线,突出政治纪律,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保持一致,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远保持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坚决执行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与法治思维。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2909 2019-11-08 00:00:00 五 区社区管理服务局 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