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1版:巩义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V
要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 “双统筹、双促进”
道德有模范 身边好榜样
新华路街道践行“八个一线工作法” 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以党建引领,擦亮服务“金字招牌”
巩义市鲁庄镇:小菊花带动乡村大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道德有模范 身边好榜样
巩义市表彰道德模范、孝老爱亲模范和文明家庭

本报讯 11月4日晚,巩义市第三届道德模范暨第八届孝老爱亲模范、第二届文明家庭颁奖仪式在市民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孙培敏等10名第三届“道德模范”,李改英等40名第八届“孝老爱亲”模范,徐占修家庭等20户第二届“文明家庭”等受到颁奖表彰。

据悉,近年来,巩义市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先后开展“道德模范、感动巩义人物、孝老爱亲模范、文明家庭”等系列典型选树活动,共评选出道德模范32名,感动巩义人物20名,孝老爱亲模范270名,文明家庭50户,进一步倡树社会新风正气,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在全市树起了崇德向善的文明风向标。

记者 李晓霞

通讯员 位亚琳 文/图

V02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027 2019-11-08 00:00:00 五 道德有模范 身边好榜样KeywordPh巩义市表彰道德模范、孝老爱亲模范和文明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