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4版:巩义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V04-05
在“解民忧 纾民困 暖民心”的实际行动中砥砺初心
新华路街道办事处 “学做结合”化解民生难题,制定落实“八个一线工作法”
育英街社区 人居环境走出样本 老城的诗意留白
新华北路社区 聚力打造共建共享平安和谐社区
文化街社区 化解矛盾出实招,解决问题见实效
桐本北路社区 “学做结合”“打造老人的‘心’家”
新兴路社区 社区和美有变化,提升居民认同感和归属感
货场路社区 让干群关系、邻里关系变得更“有温度有味道有色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华路街道办事处 “学做结合”化解民生难题,制定落实“八个一线工作法”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办事处成立于1999年,下辖6个社区居委会。

近年来,巩义市新华路街道坚持为建设和谐宜居商贸中心和摘星夺旗创“三宜”美丽新巩义,展现新华担当、贡献新华力量。

近来,新华路街道办事处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坚持走好群众路线,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全面推进基层治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事处领导分别到辖区社区走访入户,围绕“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行动,创新实行“八个一线工作法”,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使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带着问题走向基层、带着思考走向实践、带着感情深入群众,形成了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长效工作机制。

今年9月份以来,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带领各社区践行“八个一线工作法”,情况在一线掌握,决策在一线形成,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感情在一线培养,能力在一线锤炼,成效在一线检验,形象在一线树立。紧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群众解决了一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群众有实实在在获得感。

“八个一线工作法”的实行,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同时,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真正做到把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把贴心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激发出广大干群热爱巩义、奉献巩义的内生动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029 2019-11-08 00:00:00 五 新华路街道办事处 “学做结合”化解民生难题,制定落实“八个一线工作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