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6版:巩义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V06
大力弘扬正能量 争做最美新华人
新华路街道 全员上阵开展 “创文”入户宣传
开展主题教育消防 安全月自查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华快讯
新华路街道 全员上阵开展 “创文”入户宣传

本报讯 11月6日晚,新华路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来到各自分包社区开展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采取集中行动、分头开展的形式,进行入户宣传。进入居民户中,向群众发放了《公共文明基本常识》,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填写《巩义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查问卷》,收集社情民意,并发放《巩义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创文问卷调查内容,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行动。

通过开展“创文”入户调查活动,让市民知晓创建、关心创建、宣传创建,共同营造了“做文明人、创文明城、树新形象”的良好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记者 李晓霞 通讯员 王靖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045 2019-11-08 00:00:00 五 新华路街道 全员上阵开展 “创文”入户宣传KeywordPh■新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