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W03版:社区报 文化路·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W03
在担当责任中践行初心使命
走好新时代共产党人的长征路
文化路街道组织参观黄河博物馆
让“初心”照亮未来
赴中原英烈馆感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文化路街道“服务”二字有“回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书记讲党课
走好新时代共产党人的长征路

本报讯 开讲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近日,文化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麟乐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为主题的党课。循着历史轨迹,同时结合街道工作实际,王麟乐结合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感悟、思考,与大家深入交流。

王麟乐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历史轨迹看,中国共产党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从街道社区党建到城市基层党建,这是对党建规律认识的进一步深化,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主动适应城市改革发展和城市基层治理的关键之举,对党做好城市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加强思想政治受洗礼,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的确应该经常扪心自问、深刻自省,时刻以做合格党员来严格要求自己。”党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书记为大家上了一次深刻又生动的党课,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铭记心间,用自身素质的提高回馈党的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为街道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鲁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063 2019-11-08 00:00:00 五 走好新时代共产党人的长征路KeywordPh■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