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推动大气环境质量 持续改善
新郑五届市委 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启动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第三季度党建观摩会
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本报讯 11月1日,新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第三季度党建观摩会,总结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现场交流主题教育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朱少奇 文/图

郑州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尹红卫、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城关乡西贾庄村、辛店镇史庄村、观音寺镇前河刘村、交运局汽车站等地,实地观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暨第三季度党建情况。通过听汇报、看展板等形式,参加观摩的人员认真了解了当地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和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城关乡、辛店镇、新建办、具茨山管委会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新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社治委主任黄卫东通报点评了全市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

就做好新郑市主题教育工作,刘建武表示,要聚焦主题主线,突出抓好“关键少数”,着力抓好“绝大多数”,注意抓好“薄弱环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深挖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抓好红色教育,在接受红色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要坚持深查细照,深入检视问题,强化专项整治,加快整改落实,力求早解决、早见效。要践行“四个注重”,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分类指导,减轻基层负担,坚持开门抓教育,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要强化舆论引导,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努力营造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的浓厚社会氛围。

尹红卫对新郑市主题教育给予肯定。他表示,新郑市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实实在在,卓有成效。新郑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效果好;措施得力,要求严;形式多样,有特色;结合实际推进,效果实。尹红卫说,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使主题教育学习入脑入心。要多思多悟,在理论学习上多充电,再提升,实现作风上的一次转变、担当上的一次锻炼、廉洁上的一次检验。调查研究要再精准,检视整改再加强,落实基层减负,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注重宣传引导,抓好后期,巩固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083 2019-11-08 00:00:00 五 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KeywordPh新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第三季度党建观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