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坚持以诗化境、以诗化人、以诗化力 打造、发扬白居易精神
开展医疗服务进基层活动
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急诊科 开设犬伤门诊
开展巾帼烘焙技能培训
严厉打击无证经营 烟草制品不法行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
开展医疗服务进基层活动

本报讯 11月5日,新郑市医疗保障局组织新郑市公立医院医疗专家到梨河镇高新庄开展医疗保障服务进基层活动。新郑市医疗保障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高新庄党群活动中心广场,新郑市公立医院的医疗专家和医护人员为群众免费进行血糖、血压、心电图等检查,向群众进行高血压、冠心病等疾病诊疗及防治知识宣讲,为每一名参加活动的群众免费发放菊花、板蓝根等药品。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军带领班子成员现场为群众发放《城乡居民医保政策明白卡》《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等宣传品,并围绕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向群众讲解城乡居民基本医保的参保缴费标准和办理渠道、门诊和住院待遇、异地就医和转诊转院办理等内容。

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新郑市医疗保障局全面开展“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行动,着力解决广大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提高广大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制作发放宣传彩页25万余份,在电视台等媒体持续播放公告和动漫宣传片,定期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进村入户宣讲。为坚决守好群众看病救命的“钱袋子”,提高全社会维护医疗保险基金安全的法治意识,规范医疗保障管理服务行为,确保医疗保障基金安全和医疗保障制度健康平稳运行,在全市集中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攻坚行动。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唐春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102 2019-11-08 00:00:00 五 开展医疗服务进基层活动KeywordPh新郑市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