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坚持以诗化境、以诗化人、以诗化力 打造、发扬白居易精神
开展医疗服务进基层活动
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急诊科 开设犬伤门诊
开展巾帼烘焙技能培训
严厉打击无证经营 烟草制品不法行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华路街道
开展巾帼烘焙技能培训

本报讯 11月5日,新华路街道张玉庄社区“妇女之家”掀起了一阵“西式面点DIY”热潮。

本次培训班是为了增强妇女就业创业能力,提高妇女综合素质。新华路街道妇联邀请了西点考证专业老师王蕾授课,培训以实操为主,手把手教学。老师就蛋糕、面点、饼干等的制作材料、步骤、方法等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进行了现场演示。课堂上,“原料配比”“制作技巧”“造型”……姐妹们摩拳擦掌,一一按照老师指导的步骤制作出了自己的“心仪”面点。你一言,我一语,大家交流着面点做法,请教老师面点操作知识,和着现场飘出的淡淡香味,课堂显得十分热闹而温馨。

据悉,新华路街道妇联连续在辖区张玉庄、张龙庄等12个社区内举办巾帼烘焙技能培训班12场,结合妇女群众所需,开展“菜单式”教学。姐妹们打心眼里乐意接受这样的学习活动,不仅享受烘焙制作的无穷乐趣,缓解了压力,还学到实用的生活烘焙技巧,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今后,新华路街道妇联将继续开展接地气、暖人心的服务,切实把妇联打造成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张慧芸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105 2019-11-08 00:00:00 五 开展巾帼烘焙技能培训KeywordPh新华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