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7
落实消防安全责任 构建良好消防工作格局
具茨山油坊沟村村民 喜获新居
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新郑市红十字会邀您常回家看看
新郑市司法局 筑牢维护社会稳定“第一道防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司法局 筑牢维护社会稳定“第一道防线”

本报讯 为全面提升新郑市人民调解员队伍法律素质和业务水平,10月29日,新郑市司法局组织新郑市918名人民调解员开展为期三天的全面培训。

培训班邀请调解工作经验丰富的市人民法院法官及河南良达律师事务所律师进行专业授课,围绕人民调解技能技巧、调解常用法律法规、调解卷宗制作及调解手机APP操作流程案件录入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今后向群众提供更加多样性、个性化的精准法律服务提供了很好的参照标准。

此次培训使培训人员掌握了调解工作的知识与技巧,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做好人民调解工作的信心,进一步筑牢了人民调解在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第一道防线”的作用,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109 2019-11-08 00:00:00 五 新郑市司法局 筑牢维护社会稳定“第一道防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