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实施“五大行动” 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和美荥阳
新时代文明花开璀璨 文明实践点亮群众生活
京城路街道 “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三期培训班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京城路街道 “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三期培训班举行

本报讯 11月6日,京城路街道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主题教育培训班在荥阳市委党校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加培训的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黄主任的领誓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荥阳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车永生致欢迎辞。京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秀珍做动员讲话,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静下心、沉下去,抛开一切杂念,认真学习,用心领会,真正达到提高工作能力及思想觉悟的目的,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荥阳时报 王焱楠 通讯员 荣高洁

索河街道

开展政策理论宣讲活动

本报讯 近日,索河街道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到辖区内惠场村、政法社区开展政策理论宣讲活动。

活动中,索河街道特邀荥阳市委党校老师克淑霞到场授课。克淑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要解答的时代课题为切入点,通过“小故事”说明“大道理”,带领在座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宣讲报告结束后,基层党员张红说,克淑霞的宣讲让我们看到了祖国为我们绘制的美好蓝图,激励着我们为之不懈努力,积极进取。同时,也更加强了我们基层党员对党的理论政策的了解,使我们可以更加全面、深入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继续坚定信心为我们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赵璐滢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126 2019-11-08 00:00:00 五 京城路街道 “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三期培训班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