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大型纪录片《楚汉》再现楚汉争霸历史
荥阳交通局抢抓机遇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戏曲电影《石榴花开》获戏曲电影两奖初选提名
和着幼儿节律 遇见别样精彩
荥阳组织开展房地产 开发企业 “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学亲其师 敬其师 信其道
豫龙镇着力做好“三个强化” 文明法治建设高效推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1+1
戏曲电影《石榴花开》获戏曲电影两奖初选提名

本报讯 第二届中国戏曲电影展近日在浙江德清举行,主办方中国电影家协会、浙江省电影家协会,戏曲电影《石榴花开》获优秀导演、优秀电视初选提名。

由郑州星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品的戏曲电影《石榴花开》,在今年10月28日至30日参加第二届中国电影戏曲展。戏曲电影《石榴花开》是一部反映当代社会新农村建设的一部影片,主人公刘春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乡亲们开展石榴种植,带领大家走向富裕之路,把昔日的旧山沟变成了今日的水果乡。

制片人兼导演张雷在现场发言说,顺应时代潮流,《石榴花开2》剧组正在筹划剧本,预计明年春开机拍摄,明年下半年将搬上银幕。

荥阳时报 王焱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147 2019-11-08 00:00:00 五 戏曲电影《石榴花开》获戏曲电影两奖初选提名KeywordPh■新闻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