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结对共建“手拉手” 因地制宜发展美丽乡村
学榜样守初心 “手拉手”党支部联建
丰富文化活动 幸福百姓生活
郑州今冬供热开始升温暖管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确保“双百”“基层行”圆满完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结对共建“手拉手” 因地制宜发展美丽乡村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鲁军辉)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昨日上午,团市委联合新郑市水泉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80余人集中前往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和巩义市大峪沟镇薛庄村进行参观学习。

在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党员干部们驻足在一幅幅照片、绘画,一件件文物和一段段文字前,被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恢宏历史画卷所震撼,被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不屈的民族精神所折服,大家一起学习了艰苦卓绝的抗战征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随后,大家一起前往巩义市大峪沟镇薛庄村进行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对薛庄村的发展历程和新理念进行了讲解,并带领大家深切感受旧貌换新颜之后,薛庄村淳朴的乡风民风。广大党员干部被道路两旁、房前屋后随处可见村民就地取材、变废为宝制成的各类“艺术品”所吸引,实地感受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薛庄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薛庄速度”。水泉村党支部书记孙里民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受益很大,下一步,将把此次取得的经验转化为今后工作的思路,带领村里的党员干部群策群力,积极谋划,学习吸取薛庄村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的思路方法,打造有水泉村自己特色韵味的美丽乡村,不断改善村里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提升群众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289 2019-11-09 00:00:00 六 结对共建“手拉手” 因地制宜发展美丽乡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