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结对共建“手拉手” 因地制宜发展美丽乡村
学榜样守初心 “手拉手”党支部联建
丰富文化活动 幸福百姓生活
郑州今冬供热开始升温暖管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确保“双百”“基层行”圆满完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今冬供热开始升温暖管
11月15日居民家中温度都将达标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 通讯员 胡利华) 昨日立冬,郑州今冬集中供热开始进入升温暖管模式。目前,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各供热分公司正在对供热管网进行精细调节,以确保在11月15日正式供暖前,整个供热系统可以实现均衡供热。

据郑州市热力总公司调度中心副主任宋伟介绍,今冬供热共投入11个热源,由4个热电联产和7个燃气锅炉房组成。

根据今冬供热调度方案要求,荥阳国电、新密裕中(一期)、郑东新区热电厂已经开始升温,北郊、政七街、枣庄、东明路、郑东燃气锅炉房也已开启升温模式,负责火车站地区商业供暖的二马路和负责港区供热的港区燃气锅炉房独立运行,将根据用户要求适时启动。目前,热力公司正在积极对接豫能电厂,尽快启动这一热源。

截至昨日下午5点,在各热源的“助攻”下,管网温度已升至45℃,为保证管网安全,需要控制升温速度,正以每小时不高于3℃的速度稳步升温,确保11月15日居民家中的温度能够达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292 2019-11-09 00:00:00 六 郑州今冬供热开始升温暖管KeywordPh11月15日居民家中温度都将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