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结对共建“手拉手” 因地制宜发展美丽乡村
学榜样守初心 “手拉手”党支部联建
丰富文化活动 幸福百姓生活
郑州今冬供热开始升温暖管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确保“双百”“基层行”圆满完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省法学会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确保“双百”“基层行”圆满完成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周晓伟) 昨日,全省法学会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法学会研究会工作和法学会工作站(点)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加强和改进研究会工作要打牢基础、把准方向,找准定位、选定目标,破解问题、补齐短板,聚焦中心、服务大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增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质效。充分认识做好基层法律服务有利于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有利于加快法治社会建设进程、有利于提高基层法律服务水平、有利于拓展法学会工作局面的重大意义。

会议提出,要加强研究会组织建设,通过召开年会推进年度工作落实,积极推进研究成果应用转化。要参与社会治理,提升基层法律服务水平。按照有关要求,对法学会法律服务站(点)从设置标准、人员组成、工作职责、服务方式、工作要求、拓展领域等方面进行调整和完善。要查漏补缺,不折不扣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确保“双百”工作、“基层行”活动、宣传工作、考评工作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推动法学会事业更快发展。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295 2019-11-09 00:00:00 六 确保“双百”“基层行”圆满完成KeywordPh全省法学会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