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郑商所纯碱期货获批12月6日上市
烟草零售户违规 将进行联合信用惩戒
确保“双11”你的宝贝通关顺畅
国资委发布《中央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操作指引》
周末去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逛幼儿教育博览会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确保“双11”你的宝贝通关顺畅
郑州海关预计受理跨境电商进口申报735万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侯爱敏 文/图) 一年一度的“双11”即将来临。据预测,今年“双11”期间,郑州海关将受理跨境电商进口申报735万单。记者昨日从郑州海关获悉,为确保跨境电商货物顺畅通关,郑州海关也提前开始了备战工作。

48小时内至少完成50%的包裹出区

昨日,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内的跨境电商保税仓库内人声鼎沸,从分拣到打包再到装箱、运输,操作平台上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忙碌不已。为了备战“双11”,电商企业天猫国际、唯品会、淘宝全球购、云集网早在几个月前就开始了人员招募、设备升级、大规模备货、物流统筹等工作。据介绍,今年“双11”期间,新郑综保区内将有5000余人在岗,在高效的通关环境、先进的硬件条件与专业的地服系统支持下,将在48小时内至少完成50%的包裹出区作业,最晚一周内,消费者即可收到在跨境电商平台购买的进口商品。

提供7×24小时预约查验服务

为确保活动期间商品通关顺畅,郑州海关也提前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双11”跨境电商业务顺利开展。

加强风险监测。结合历年“双11”反馈情况,加强商品质量监测。截至目前,郑州海关已安排线下抽样910批,线上抽样252批,涉及“双11”畅销的婴幼儿配方食品、保健食品、面膜等26类产品。优化服务保障。根据企业预估业务量,提供7×24小时预约查验服务,保障电商货物随到随查。加强技术保障。提前测算“双11”监管业务量和系统运行压力,制定技术保障应急预案,保证“双11”期间货物集中通关顺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300 2019-11-09 00:00:00 六 确保“双11”你的宝贝通关顺畅KeywordPh郑州海关预计受理跨境电商进口申报735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