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航空港区表彰35个“三好一美”先进典型
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 爱心早餐暖人心
为垃圾分类助力 为文明郑州添彩
荥阳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表彰35个“三好一美”先进典型
“好媳妇”“好婆婆”“好子女”“最美家庭”道德模范受表彰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军方 文/图) 记者从11月8日举行的2019年航空港区“好媳妇”“好婆婆”“好子女”“最美家庭”道德模范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了解到,2019年,航空港区妇联和文明办联合开展了航空港区第五期“三好一美”道德模范寻找活动,全区广大群众积极响应、热情参与。经个人自荐、组织推荐、逐级把关等程序,航空港区遴选出35个“三好一美”道德模范典型。

据了解,从2015年开始,航空港区妇联就将家庭建设作为妇联工作的主阵地,以评选“三好一美”道德模范为抓手,持续实施“巾帼家庭”行动,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港区妇联工作品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5年时间,航空港区共评选“好媳妇”“好婆婆”“好子女”“最美家庭”等最美家庭角色168名,举行最美家庭角色故事分享会和宣讲活动100余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302 2019-11-09 00:00:00 六 航空港区表彰35个“三好一美”先进典型KeywordPh“好媳妇”“好婆婆”“好子女”“最美家庭”道德模范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