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1000元可发2万条 “短信轰炸”谁来管?
严厉谴责凶徒蓄意刺杀 何君尧的极端暴力犯罪行为
孙小果出狱后 涉黑犯罪一审获刑25年
新研究:勤洗假牙 少患肺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香港中联办:
严厉谴责凶徒蓄意刺杀 何君尧的极端暴力犯罪行为

新华社电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负责人11月8日发表声明,严厉谴责凶徒蓄意当街刺杀香港立法会何君尧议员的极端暴力犯罪行为。

该负责人表示,11月6日上午,香港立法会议员、区议会屯门乐翠选区候选人何君尧在做区选宣传时,被凶徒有预谋当街持刀刺杀,造成何君尧及其义工等三人受伤。该负责人对何君尧议员及其义工致以深切的慰问,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对凶徒在光天化日之下蓄意刺杀的凶残暴行,表示极度愤慨和严厉的谴责。

该负责人指出,凶徒近距离持刀刺向何君尧心脏部位,妄图直取性命,动机清晰明确。这种直接针对候选人的极端暴力犯罪行为,完全突破了法律底线、人性底线,严重损害区议会选举环境的公平公正和安全。我们坚决支持特区有关方面彻查真相、严惩凶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308 2019-11-09 00:00:00 六 严厉谴责凶徒蓄意刺杀 何君尧的极端暴力犯罪行为KeywordPh香港中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