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又一项“重量级”乒乓球赛事来啦!
添新帮手 朱婷再向世俱杯冠军冲击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 “金海棠奖”揭晓
2019年全国净行、丑行暨武戏展演举行
公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添新帮手 朱婷再向世俱杯冠军冲击
朱婷在训练中 新华社发

国际排联北京时间7日晚公布了2019年女排世俱杯各支球队参赛名单。其中,张常宁、袁心玥、龚翔宇和王梦洁将代表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征战世俱杯,与“世界第一主攻”朱婷一起向世俱杯冠军发起冲击。

作为国内女排联赛当之无愧的“霸主”,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新赛季出征仪式上喊出了“冲击联赛第12冠、世俱杯上有突破”的赛季目标,而她们的底气则源自球队新赛季的招兵买马。在拥有姚迪、李盈莹、王媛媛三名国手的基础上,球队新赛季成功将朱婷招致麾下。

朱婷的加盟,再加上张常宁、袁心玥、 龚翔宇和王梦洁在世俱杯期间的临时转会,天津女排出战世俱杯的阵容堪称豪华。作为世俱杯期间的队长,朱婷也将向着自己的第三座女排世俱杯MVP进发。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309 2019-11-09 00:00:00 六 添新帮手 朱婷再向世俱杯冠军冲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