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2020年高考报名下周一启动
多个小区何时供暖受关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网心通桥民意排行榜(11月4日~10日)
多个小区何时供暖受关注
扫码下载 心通桥 客户端
■一周问政

过去一周(11月4日~10日),网友最关注哪些问题?各县(市、区)回复情况如何?哪些帖文网友还在期盼回复?请看中原网心通桥管理员的梳理和详解。

■热点话题

一、交通出行

1.金水区玉凤路与凤鸣路交叉口红绿灯损坏。

2.东三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西双向路口的分道指示箭头与路牌指示不相符,影响出行。

3.高新区长椿路(莲花街以北—谦详万和城)存在占道停车现象。(高新区已下派至枫杨办事处)

4.中原区白桦街因枫杨外国语中学周三、周五、周日家长接送学生,交通易拥堵。(市公安局已对网友问题逐一回复)

二、供暖问题

1.管城区紫东路正商华钻五期湾景1号院,2018年7月交房至今未供暖。

2.郑东新区通商路与象湖南路交叉口中建翰林苑小区2018年交房,迄今仍不通自来水、天然气和暖气。

3.中原区民安西上一号院交房两年未供暖。(热力公司已对网友问题逐一回复)

4.凤台路1号院博瑞花园2018年底暖气设备已经安装完毕,到目前还未并网验收,能否告知供暖进度。(热力公司已对网友问题逐一回复)

5.建新街金源大都汇小区何时能供暖?(热力公司已对网友问题逐一回复)

6.荥阳洞林湖碧桂园交房两年何时才能通暖气?(荥阳城市管理局已对网友问题逐一回复)

■网友盼回复(长时间未回复帖子)

1.管城区印刷厂街与苗圃街连接处道路坑洼,涵洞下雨积水影响出行。(10月9日发帖至管城区南关街办事处)

2.管城区紫辰路银莺路口每天晚上都有小商贩占道经营,造成交通拥堵。商贩使用高音喇叭进行宣传扰民。(8月26日发帖至管城区执法局)

3.经开区格林山庄北院88号别墅鸡叫扰民。(8月14日发帖至经开区)

4.惠济区坡阳路路灯不亮。(9月5日发帖至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心通桥好声音

幼儿园忽视疾病预防

已要求整改

网友“帅呆虎”在心通桥上发帖称,管城区弓庄南街北大菁苗幼儿园忽视疾病预防,不允许生病的孩子轻易请假,存在将药品带入园内现象,导致很多班级孩子交叉感染严重,多名儿童因此生病住院。

郑州市卫健委回复称已责令管城区卫生健康委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北大菁苗幼儿园属于无证民办幼儿园。该园存在带药入园、未进行晨检登记、因病缺勤追踪不到位、工作人员消毒知识欠缺、患病幼儿复课把关不严等问题。

管城区卫健委要求该园进一步提高传染病报告意识,加强晨午检登记、因病缺勤、病因追踪相关工作,对确诊的传染病病例要及时劝返就医、隔离治疗,痊愈后凭区疾控中心出具的返园证明方可返园。同时将该园存在的问题向区教体局进行通报。

高新区一地铁口有私车营运

已安排专职人员监督

网友“yy207”在心通桥上发帖称,高新区莲花街和长椿路口地铁站(河南工业大学)F口存在私家车营运现象。收到网友反映后,枫杨办事处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地铁口进行排查,并在每个地铁口设置专职人员进行监督。下一步,办事处将联合交管部门开展集中行动,严厉杜绝私车营运的现象,确保地铁口有一个良好的环境。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声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下载心通桥客户端获得帮助。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771 2019-11-13 00:00:00 三 多个小区何时供暖受关注KeywordPh中原网心通桥民意排行榜(11月4日~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