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郑州跻身全球城市经济竞争力百强
全国城市社科院院长联席会议 明年将在郑州举行
展现忠诚奉献精神 凝聚蓬勃发展力量
郑州慈善征集 2020年公益慈善项目
对诬告陷害者严惩 为担当者澄清正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城市社科院院长联席会议 明年将在郑州举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 通讯员 李鑫栋)记者从近日在杭州举行的全国城市社科院第29次院长联席会议暨全国城市智库联盟第五届年会上获悉,2020年“全国城市社科院第30次院长联席会议暨全国城市智库联盟第六届年会”将在郑州举行。

全国城市社科院院长联席会议是社科界的高层次会议,是展示城市文化、树立城市形象的成熟平台,旨在贯彻中央部署,共同研究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加强交流合作,共谋科学发展,推进社科研究创新发展。

全国城市社科院第29次院长联席会议暨全国城市智库联盟第五届年会上,郑州市社科院院长叶光林介绍了郑州市城市发展的现状和优势,并向全国城市社科院发出真诚邀请。经会议主席团评选表决,确定2020年第30次全国城市社科院院长联席会议暨全国城市智库联盟第六届年会在郑州召开。叶光林表示,2020年,全国城市社科院第30次院长联席会议暨全国城市智库联盟第六届年会在郑州举办,必将吸引更多的社科专家关注郑州、研究郑州、服务郑州、宣传郑州,必将对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792 2019-11-13 00:00:00 三 全国城市社科院院长联席会议 明年将在郑州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