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电子烟“禁售令”下存漏网之鱼?
专家建议通过生活方式 干预预防糖尿病
特朗普弹劾案首场听证会 证人爆出新料
疫苗真假手机一扫就能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特朗普弹劾案首场听证会 证人爆出新料

新华社电 美国国会众议院13日举行首场公开听证会,为针对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取证”。

证人之一、美国驻乌克兰临时代办威廉·泰勒说,一名工作人员告诉他,与乌克兰事务相比,特朗普“更在意”针对前副总统、2020年民主党籍总统竞选人乔·拜登的调查。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主持听证会,现场经由电视向公众直播,证人分别是美国驻乌克兰临时代办泰勒和分管欧洲和亚欧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帮办乔治·肯特。

作为民主党人,希夫在开场陈述中说,一系列听证会意在厘清“特朗普总统是否寻求利用(乌克兰的)弱点,让后者介入我们的选举”。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级别最高的共和党人德文·努内斯回击,指认听证会是民主党人“精心策划的媒体抹黑活动”。泰勒作证,他的一名工作人员曾听到特朗普与美国驻欧洲联盟大使戈登·桑德兰的通话内容。这名工作人员在两人通完话后询问桑德兰有关特朗普对乌克兰的看法,对方告知“特朗普总统更在意针对拜登的调查”。

针对这场公开听证会,特朗普以“事务繁忙无暇收看”回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4675 2019-11-15 00:00:00 五 特朗普弹劾案首场听证会 证人爆出新料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