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日本青年代表团到郑州航空港区参观考察
筑梦瓜达尔港 播撒绿色希望 育林控股获赞
育林控股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育林控股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10月31日,育林控股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南林大授予育林控股董事长胡华敏为该校林学院客座教授。这是在2018年以来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在林业产业发展、林业科技创新、林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精准互动达成的又一默契。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再一步提高育林控股科技实力,加快推动公司发展进程。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以下简称中南林大)是湖南省政府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建设高校,具有良好的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环境,其科研基础设施、人才培养成就居同等高校前列。

育林公司成立于1998年,曾获“河南省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称号,在林业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面与中南林大有诸多契合点。

根据双方意愿,2018年,双方签署第一份合作协议。今年10月31日,双方再度携手,在此前合作的基础上签署第二份合作协议,确立全面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中南林大授予育林控股董事长胡华敏为该校林学院客座教授。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林业产业链的延伸和拓展共同引进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和专利技术,共同筹建中国—巴基斯坦瓜达尔热带干旱经济植物联合重点实验室、育林生态环境产业研究院。

胡华敏说:“创新是企业发展、时代进步的必修课,我们应竭力接纳它、做好它,与中南林大全面合作正是这一具体实践。”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吴青凡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4850 2019-11-15 00:00:00 五 育林控股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