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3版:新密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Q03
聚力创业创新 助推乡村振兴
市就业局 健全培训体系 稳定扩大就业
“十大创业明星村”获奖名单
新密市机动车号牌制作点正式启用
新密市中医院安宁疗护中心启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机动车号牌制作点正式启用
3分钟不到即可拿到车牌

本报讯 近日,在新密市车管所,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李照恒将刚刚在机动车制牌点下线的第一张车牌交到了车主张女士手中。接过车牌,张女士高兴地说:“以前挂车牌需要一周时间,如今车牌现场制作,只等了不到3分钟就拿到手,太方便了!”

据介绍,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牌制作点的投入使用,是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落实“放管服”、服务群众的又一新举措。

为持续推动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实施,真正实现让群众“就跑一次”,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向省总队和郑州市交警支队提出申请并获批在新密市车管所内建立号牌现场制作点。通过前期多方协调,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车号牌制作点于10月底建成,11月1日正式启用,新密市范围内的大小型机动车(含大小型新能源机动车)的车主办理新车注册登记,辖区内转移、转入等业务时,在完成查验、受理、选号、制证等环节后,就可以在现场等待领取车牌,车管所为车主提供车牌免费安装服务。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4864 2019-11-15 00:00:00 五 新密市机动车号牌制作点正式启用KeywordPh3分钟不到即可拿到车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