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5
金水区吹响城市管理“集结号”
经开区前程办事处 评选“最美楼栋”
中原区:企业开办再提速 一日办结少跑路
惠济区长兴路街道 平安建设进社区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开展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郑东新区减税降费超19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减税降费超19亿
逾9万纳税户享政策红利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军娜) 为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11月20日下午,郑东新区计划财政局联合税务局开展“落实减税降费 助力东区经济”主题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面向广大群众,旨在打通减税降费宣传的“最后一公里”,有效提升减税降费政策知晓率,真正让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惠及“万家”,切实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架、派发宣传手册、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台等形式,紧紧围绕减税降费方面的政策,面对面、点对点为市民解答疑惑。通过精准宣传,精准拆解税收政策优惠“红包”,让群众零距离了解和掌握减税降费一系列优惠政策。

记者了解到,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郑东新区计划财政局深入贯彻减税降费决策部署,切实发挥财政部门在减税降费过程中的牵头抓总作用,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在财税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全区累计减税降费19.1亿元,约9.4万纳税户享受到政策红利,助推郑东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6515 2019-11-22 00:00:00 五 郑东新区减税降费超19亿KeywordPh逾9万纳税户享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