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图书馆馆藏哪些图书?市民说了算
经开区深入 推进“路长制”
高新区设立“郑卢结对帮扶”基金
减证便民 优化服务 惠济区优化营商环境
郑东新区通报 新一期“一好五差”工地
金水区丰庆路街道督导创文“模拟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图书馆馆藏哪些图书?市民说了算
金水区图书馆你选书我来买活动赢好评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文/图) 金水区图书馆馆藏哪些图书,由市民说了算,所选图书由图书馆买单,读者享有首次优先借阅权。这项服务真是便民、惠民,让市民点赞。

为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互动,更好地为读者服务,让读者在图书馆阅读到喜爱的书籍,有效提高馆藏图书的针对性和利用率,11月23日上午,金水区图书馆及下属文化志愿服务队开展“你选书我来买,我的阅读我做主”图书荐购有礼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不同年龄段近千名读者参与。他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专业需求自主挑选适合的图书,所选图书由金水区图书馆买单,读者享有首次优先借阅权。

活动现场共展出今年出版的畅销正版图书1200余种2400余册,读者在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之余,还能获得图书馆发放的精美小礼品。活动共收集各类读者挑选新书600余册,丰富了馆内资源,提升了图书资源的有效利用率。

关于《公共图书馆法》的公益宣传,金水区图书馆在馆内摆放了包含法律细则等内容的普法展板和宣传册,全面介绍《公共图书馆法》的各项内容,并向来馆读者及过路群众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和小礼品。

“你选书我来买,我的阅读我做主”活动的开展,赢得了读者们的一致好评,为金水区文化图书馆创新服务理念探索出了一条新的思路,引导全区群众走进图书馆,培育阅读热情,在全区营造浓厚的“读好书、好读书”的全民阅读氛围,共建“书香金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6862 2019-11-25 00:00:00 一 图书馆馆藏哪些图书?市民说了算KeywordPh金水区图书馆你选书我来买活动赢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