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新密第二届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郑东新区全面启动 根治欠薪攻坚行动
中原区党政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开班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第二届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12项优秀成果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薛璐 通讯员 王少丹 张维博 张慧娜)近日,新密市第二届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第二届科技创新大赛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郑州市科技局、河南省校企联合会的大力支持,由新密市政府主办,新密市科工信局、郑州中科创新园、新密西交大技术转移公司共同承办。本次大赛以“智慧新密,创惠未来”为主题,吸引了省内外优秀创业团队和科技型企业参赛,最终共选拔出18个项目进入决赛,经过路演展示、专家评审、选手答辩等环节,共有12项优秀成果分获一、二、三等奖。

据悉,自新密去年举办第一届科技创新大赛以来,已输送了一批创新创业人才,启动了一批科技含量高的研发项目,落地了多项科技成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7006 2019-11-26 00:00:00 二 新密第二届科技创新大赛落幕KeywordPh12项优秀成果分获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