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给力,“大四环”! 高架主线预计12月31日贯通
公交“村村通工程” 解决南郊市民出行难
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 专项治理初见成效
西部航空郑州至大阪航线成功首航
美丽敦煌邀郑州市民感受“丝路花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部航空郑州至大阪航线成功首航
郑州至大阪航线每周已经达到19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 通讯员 施书芳 程硕 文/图) 26日,西部航空PN6425航班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飞往日本大阪,标志着西部航空郑州至大阪直飞航线成功首航,此航线是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在郑州开通的首条国际直飞航线。

西部航空执飞的郑州至大阪航线由A320机型执飞,每周三班,郑州至大阪的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16时,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当地时间20时降落大阪关西机场;回程为当地时间23时55分,从大阪关西机场起飞,北京时间3时10分降落郑州新郑机场。

大阪的地理位置优越,四季分明,而且常年比较温暖,近年来已经逐渐成为观光游览的最佳旅行地之一。郑州至大阪航线的开通,将大大方便大阪地区至河南的旅游、考察、商务合作。

来自河南省机场集团的消息,今年前10个月,郑州机场累计旅客吞吐量为2459万人次,同比增长7%。其中国际和地区旅客吞吐量为154万人次,同比增长5%,均创历史新高。西部航空开通郑州至大阪航线后,郑州至大阪航线每周已经达到19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7194 2019-11-27 00:00:00 三 西部航空郑州至大阪航线成功首航KeywordPh郑州至大阪航线每周已经达到19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