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向着伟大梦想阔步前行
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
大力加强新时代军队基层建设
12月2日起全国统一换发新闻记者证
香港是中国的香港 美方的图谋注定失败
外交部召见美国驻华大使提出严正交涉
全国各省级政务平台 全部开通出入境证件身份认证服务
国防部: 驻香港部队随时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指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向着伟大梦想阔步前行
——写在中国梦提出七周年之际
扫码看全文

新华社电 七年前的11月29日,国家博物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向全世界庄严宣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伟大梦想,如高擎的火炬,照亮民族复兴的未来,点燃亿万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的澎湃伟力,汇聚成昂扬奋进的时代旋律。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今天的中国,正以更加开放自信的姿态、更加坚实有力的步伐,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途上阔步迈进。

全文详见今日《郑州日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7886 2019-11-29 00:00:00 五 向着伟大梦想阔步前行KeywordPh——写在中国梦提出七周年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