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向着伟大梦想阔步前行
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
大力加强新时代军队基层建设
12月2日起全国统一换发新闻记者证
香港是中国的香港 美方的图谋注定失败
外交部召见美国驻华大使提出严正交涉
全国各省级政务平台 全部开通出入境证件身份认证服务
国防部: 驻香港部队随时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指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央军委印发决定:
大力加强新时代军队基层建设

新华社电 日前,中央军委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军队基层建设的决定》,要求全军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在中央军委基层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新时代军队基层建设。

《决定》指出,加强新时代我军基层建设,是强军兴军的根基所在、力量所在。全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落实“四个坚持扭住”要求,发扬优良传统,强化改革创新,全面锻造听党话、跟党走的过硬基层,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基层,法纪严、风气正的过硬基层,为推进强军事业提供坚实基础和支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7896 2019-11-29 00:00:00 五 大力加强新时代军队基层建设KeywordPh中央军委印发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