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版:年度骄傲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候选榜2/2019-11/29/B09/20191129B09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B09
年度十大金牌明星理财师
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打造特色化金融服务新模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扎根本土 精耕细作
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打造特色化金融服务新模式

多年来,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优良的业绩、良好的服务和快速的发展誉满中原,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日前,平顶山银行首家健康特色网点落户郑州。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做好新形势下战略布局,努力探索金融服务新模式,以创新促合作,以合作谋共赢,共同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倪子 张俊 李晓燕

存款规模创历史新高

随着金融市场的不断开放以及金融改革的不断深化,我省各类银行机构组成多元化的银行体系,竞争异常激烈。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城商行必须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并塑造自身的品牌特色。

作为河南城商行中的优秀代表之一,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实施专业化、精细化经营,努力培育自身特色和优势。今年以来,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提降转控增”的经营发展新理念和“五每三对照”的工作要求,围绕全行年底资产规模突破千亿元总目标,将新的经营发展理念和工作要求作为郑州分行各项工作开展的“指南针”,确立了“有质量、可持续;轻资产、轻资本;上规模、增效益;调结构、控风险”的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各项业务发展。

经过不懈努力,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交出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截至今年9月30日,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各项存款突破200亿元,达到204.18亿元,实现了郑州分行开业至今存款规模的历史性新高。

探索构建行业新生态

11月13日,平顶山银行首家健康特色支行——平顶山银行郑州才高街支行正式开门营业。才高街支行作为平顶山银行的第一家健康特色支行,是首批打造的具有健康元素的网点。该网点不仅配备有理财室、ATM自主服务区、自助发卡机及综合业务窗口,可满足客户转账汇款、自助开卡、个人理财等金融服务需求,还单独设立了健康体验室,可直接体验免费健康体检项目。

今后,平顶山银行将围绕大健康产业,树立健康成长银行形象,打造全国知名城商行特色品牌。引入大健康行业的战略投资者,开展“健康+金融”合作,提升资本实力、核心竞争力和战略创新能力。打造大健康领域金融服务能力,依托线上线下平台,丰富大健康金融特色产品和服务。创新健康跨界服务模式,与保险公司、健康机构、医疗机构等深度合作,实现资源挖掘、渠道获客、产品创新、业务经营等互利共赢。

打造创新协作的文化氛围

在实施特色化经营过程中,不论是专业化、特色化战略目标的制订,还是特色产品的设计以及专业市场的营销和服务,都离不开专业化人才作支撑。因此,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秉承“人人是才 才尽其用”的人才理念,坚持把人才建设放在第一位,持续加强对现有人员的培训和培养,使人才能脱颖而出,成长为专业人才。

据悉,该行不断完善业务发展架构,深入各支行、部门进行调研,为员工精准“把脉”,开展优秀人才竞聘及选拔工作。加大人力资源向一线倾斜的力度,为“一线”赋能、赋予人才更多提拔、培养、提高薪酬待遇的机会,打造“能进能出、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加强后备优秀人才储备,营造了积极进取、创新发展的团队文化氛围。

与此同时,该行不断强化党建促发展,丰富群团文化活动促经营。多次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及警示教育专题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强化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引领作用以及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多样化人文关怀,深入组织开展系列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健步走、歌手大赛、合唱比赛等活动,以及亲子趣味运动会、员工家庭团建、走访慰问等活动,增进员工家属的理解和支持,提升员工忠诚度和幸福指数,进一步践行了“为员工谋福祉”的企业使命,提升了团队的协作力和促发展谋转型的队伍合力。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7963 2019-11-29 00:00:00 五 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打造特色化金融服务新模式KeywordPh扎根本土 精耕细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