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精准扶贫送“干货” 培训更多“土专家”“田秀才”
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 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政协专题调研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四个城中村改造规划获批 涉及中原金水惠济三区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绿城选出“朗读之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专题调研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静) 昨日,市政协就“正确处理好大气污染防治和经济发展关系,促进我市经济健康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在市政协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和环保领域专家从加大环保工作宣传力度、加强生态屏障建设、细化企业评估考核等方面建言献策。据了解,今年以来,截至11月20日,我市PM10平均浓度98微克/立方米,PM2.5平均浓度54微克/立方米,下降了55.7%。优良天数达154天。

会议提出,在每年最关键的秋冬季污染防治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措施不变;要科学施策,实施差别化管控,坚决反对“一律关停”“一刀切”做法,引导企业走上绿色发展之路,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向纵深发展。广大政协委员也要发挥优势,扎实做好协商议政、视察调研、提案信息等工作,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中贡献政协力量和智慧。

会后,市政协委员来到中原区璀璨西湖璟苑项目和位于荥阳市的郑州正商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7987 2019-11-29 00:00:00 五 市政协专题调研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