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高标准打造生态旅游健康科技城
金水区凤凰台街道 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全年演出50场 中原区“戏曲进校园”落幕
二七区建中街街道 安装人脸识别系统 守好第一道门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开展 “变废为宝”手工制作活动
群防群治 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建中街街道 安装人脸识别系统 守好第一道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璐)为了守好每位群众的家门,在二七区建中街街道的统一部署下,小李庄社区联合桃李庄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辖区内所有住宅区居民加班加点办理人脸识别系统。

该系统集人脸检测、人脸跟踪、人脸对比、人脸查找、人脸属性、自动辨别公安备案人脸等多项能力于一身,可全面记录、保存来访者的信息、图像信息及进出信息,并对来访数据提供便捷的多方式查询。将目前手工填写出入登记管理的传统方式转变为计算机信息化、数字化处理,消除了手写登记填写时间长、字迹潦草、信息缺失虚假、不易保存、信息查询困难等弊端,大大提高了小区整体出入安全系数,解决了居民出行刷卡的不便和忘记带卡的尴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002 2019-11-29 00:00:00 五 二七区建中街街道 安装人脸识别系统 守好第一道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