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 稳健笃行十载 筑梦绿城更出彩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 稳健笃行十载 筑梦绿城更出彩

从2009年到2019年,洛阳银行郑州分行已走过10年发展历程。2019年对于洛阳银行郑州分行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深耕绿城十载,服务至真至诚,业务全面发展,交出靓丽答卷。

十年间,洛阳银行郑州分行紧抓产品特色,不断扩大洛阳银行品牌在郑州地区的认知度和影响力,一方面提升软服务深挖高端客户群体,提高客户贡献度;另一方面保持传统、用心服务中老年客户。下一个十年,洛阳银行郑州分行将稳步迈入全新发展阶段,依托洛阳银行优势金融产品平台,打造拳头产品,营造口碑银行,在百花齐放的同业市场上,错位出击,力求提供更加优质,差异化的金融服务体验。

倪子 张俊 高歌

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分行发展

作为立足当地、扎根普惠的城市商业银行,十年来,洛阳银行郑州分行始终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解难题。当前取得的光辉成绩均离不开以党建为指导思想的经营理念,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定期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赴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习、集中观看教育纪录片、开展志愿者活动等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建学习形式,使分行党员干部全方位学习党建理论。此外,郑州分行党总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做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先后组织主题教育业务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及员工运动会等,通过党建学习提高员工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增强分行的向心力、号召力与凝聚力。

深化零售转型,创造业绩突破

秉承洛阳银行“居中守正,恒远常新”的经营理念,洛阳银行郑州分行积极推动总行大零售发展战略。在同业竞争激烈的郑州地区,通过不断调整优化市场布局、产品结构和服务流程,持续推动、深化零售业务转型。今年以来,洛阳银行郑州分行实现储蓄存款翻倍,各项零售指标完成率均位居域外分行前列,不断创造新的业绩突破。

截至2019年11月,洛阳银行郑州分行理财销售已超过31亿元。自2016年至2018年,该行每年理财销量均达上年度销量的1.5倍,理财销售增速喜人。依托该行理财较郑州地区同业产品的收益优势,目前“财富宝”理财已成为洛阳银行郑州分行开拓市场的拳头型产品。

创新公司业务,实现协调发展

扎根郑州以来,洛阳银行郑州分行公司业务紧紧围绕回归本源、夯实基础、严控风险、提升质量的工作主线,切实结合本地市场,不断寻找业务新的突破口,加强营销统筹管理,扩大产品创新力度,分支联动,以面带全,逐渐形成业务良性发展模式,实现各项业务规模、效益协调发展。

改革、创新和转型是分行业务发展重点导向,这是挑战,更是机遇。今后,郑州分行将以省会城市金融高地为依托,紧贴当地市场,抢抓客户资源,在深入了解客户的基础上开展创新,在深入研究市场的基础上进行转型,紧紧围绕以上营销重点,加大新产品的引进、开发和应用,加大公司业务营销力度,做透市场、做透客户,确保全行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

服务小微金融,建设合规文化

十年来,洛阳银行郑州分行小微业务的发展,有力支持了郑州地区服装、副食、建材、日化、餐饮等关系民生的各个行业领域的发展,对地方经济的发展也起到了促进作用。以客户为中心,加强立体化产品建设,提升客户体验,推进金融产品整合,实现小微企业产品多样化、金融服务全面化。坚持“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以专注、专业构建核心竞争力,做强、做精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同时以“转理念、抓基础、促转型”为主线,牢固树立“观念要变、模式要变、方法要变”的思想,坚持服务小微企业市场定位,狠抓转型,在服务小微企业方面力求形成独特的竞争优势,做实基础、做大规模。

依法合规经营,洛阳银行郑州分行倡导和弘扬“合规光荣,违规可耻”的合规理念,树立和强化“合规从人人做起,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的合规意识,烘托和营造良好的合规氛围,培育和创建出具有洛阳银行特色的合规企业文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011 2019-11-29 00:00:00 五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 稳健笃行十载 筑梦绿城更出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