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4版:惠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4-05
惠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惠济区 学做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细走实
新城街道办事处 开展红色诗歌朗诵活动
惠济区 举办“百姓宣讲直通车”巡演系列活动
大河路街道 举办红诗朗诵比赛
惠济区城市管理局 减证便民 优化营商环境
惠济区教体局宣讲团 坚守初心使命 潜心教书育人
长兴路街道 加强调研成果转化 持续深化主题教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 举办“百姓宣讲直通车”巡演系列活动

本报讯 11月20日,由惠济区委宣传部举办的惠济区“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巡演活动在古荥小学举办首场文艺演出和理论宣讲,全校5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演出并聆听专业老师的现场理论点评。

此次文艺演出和理论宣讲是以文艺搭台、理论唱戏的形式,送理论进基层。通过舞蹈《京韵大鼓》、红歌联唱《美丽的日子》《载歌载舞》《和谐中国》、戏曲联唱《三哭殿》《南阳关》、川剧《变脸》、杂技《顶缸》、舞蹈《青花瓷》等文艺演出,结合专业老师的点评,传播党的先进理论,弘扬社会正能量。

惠济区委宣传部相关人员介绍,接下来,惠济区将继续开展“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活动,分别走进学校、街道、社区,用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传播党的先进理论,进一步深化广大基层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同和认知,树立基层群众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赵晨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057 2019-11-29 00:00:00 五 惠济区 举办“百姓宣讲直通车”巡演系列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