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4版:惠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4-05
惠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惠济区 学做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细走实
新城街道办事处 开展红色诗歌朗诵活动
惠济区 举办“百姓宣讲直通车”巡演系列活动
大河路街道 举办红诗朗诵比赛
惠济区城市管理局 减证便民 优化营商环境
惠济区教体局宣讲团 坚守初心使命 潜心教书育人
长兴路街道 加强调研成果转化 持续深化主题教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城市管理局 减证便民 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 “以前办个许可证需要6天,还得跑两趟,现在只要到办事大厅一趟,3天就拿到了邮局寄来的许可证。节省了我很多时间,的确是方便了。”因沿街门店门头装修申请临时占用城市道路的伏先生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这是惠济区城市管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对各项行政许可事项流程做出调整后的收获。惠济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介绍说,自9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惠济区城市管理局认真转变服务观念,狠抓工作落实,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积极落实关于放管服改革的要求,认真承办行政权力事项、全面执行证明盖章类材料的取消调整工作,提升窗口服务人员素质及业务能力,确保为民服务有真功。同时,全面梳理城市管理方面的进驻事项,加强与派驻各镇(办)执法中队的协调配合和业务联动,对工作流程进行简化优化,对办理时限进行精简压缩。目前,区城市管理局承办的行政许可事项承诺时限为6天,实际办结时限缩短至3天,并且许可证统一由中国邮政负责送达至申请人,实现了“最多跑一次”,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宋璐 许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059 2019-11-29 00:00:00 五 惠济区城市管理局 减证便民 优化营商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