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4版:惠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4-05
惠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惠济区 学做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细走实
新城街道办事处 开展红色诗歌朗诵活动
惠济区 举办“百姓宣讲直通车”巡演系列活动
大河路街道 举办红诗朗诵比赛
惠济区城市管理局 减证便民 优化营商环境
惠济区教体局宣讲团 坚守初心使命 潜心教书育人
长兴路街道 加强调研成果转化 持续深化主题教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长兴路街道 加强调研成果转化 持续深化主题教育

本报讯 近日,长兴路街道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专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长兴路街道党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紧盯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严实作风,精准确定9个调研主题,取得了初步成效,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初步探索”“村居党风廉政建设现状与思考”“以高质量城市精细化管理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街道如何加强无主管楼院的管理,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关于无证幼儿园规范整治工作”等调研课题对主题教育调研情况,重点围绕调研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措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就运用好调查研究成果,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要求:调研工作要在“精”“改”“实”上下功夫,各科级干部要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紧紧围绕工作重点难点调查研究,梳理出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形成有针对性的制度措施,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用心解决好辖区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全力打通服务辖区群众“最后一公里”,让辖区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赵梦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062 2019-11-29 00:00:00 五 长兴路街道 加强调研成果转化 持续深化主题教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