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6版:惠济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6
穿新衣戴新帽,老旧楼房换新颜
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 居民共创和谐平安社区
笔墨丹青绘画卷 邻里和谐新时代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为妇女做好服务工作
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
垃圾分类来啦!你准备好了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笔墨丹青绘画卷 邻里和谐新时代

本报讯 近日,共青团惠济区委联合春天里社工机构,在新城街道开元社区、金河社区、迎宾路街道迎宾社区、刘寨街道清华园社区举办了“笔墨丹青绘画卷,邻里和谐新时代”活动。

活动开始,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各显身手,自由发挥想象,在百米长卷上尽情涂抹挥洒,用稚嫩的画笔绘出自己心中的冬季图。孩子们有的趴着、有的坐着、有的蹲着……姿态各异、神情专注,个个犹如小画家,描绘出一幅幅优美的画。家长们也被孩子们的绘画热情感染,积极融入活动中,在旁边“指手画脚”“出谋划策”。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充分运用绘画艺术形式与手法,激发了大家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感,同时也增进了社区居民群众之间的联系。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白玉苹 牛莉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067 2019-11-29 00:00:00 五 笔墨丹青绘画卷 邻里和谐新时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