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6版:惠济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6
穿新衣戴新帽,老旧楼房换新颜
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 居民共创和谐平安社区
笔墨丹青绘画卷 邻里和谐新时代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为妇女做好服务工作
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
垃圾分类来啦!你准备好了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

本报讯 近日,为了迎接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惠济区卫健委计生协结合辖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和郑州师范学院青春健康俱乐部开展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活动以青年大学生倡导,全民共参与的形式分4个部分进行。开展“为艾抱抱”活动,通过给“模拟艾滋病人员”送拥抱,体现全民重视对涉艾人员的关怀,用拥抱传递对艾滋病患者的关爱理解和支持;开展“Dance4-LiFe”快闪·全民防艾倡导,通过青年志愿者的激情感召,倡导全民动员身体力行,携手并肩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社会氛围;举行“野火游戏”,通过户外体验模拟游戏,让每一名参与者了解艾滋病传播速度,知晓传播途径,体验HIV感染者的内心世界,从而增加自我行为的约束,积极投身于艾滋病预防和关怀工作中去;开展“纸短情长”千人倡导,通过开展千人签字倡导活动,呼吁更多的青年人正确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药具等3000余份,受益人数5000人以上,有效提高了惠济区年轻人的健康安全意识。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李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070 2019-11-29 00:00:00 五 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