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社区报 国基·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2
国基路街道“基层减负年”工作取得实效
辖区财政收入要按时完成
国基路街道多措并举 确保主题教育学习见成效
上门服务送政策 狠抓税源不放松
国基路街道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倡导绿色文明的殡葬新风
金水区第十四届企事业单位 退休人员秋季运动会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强化责任担当 完善激励关怀机制
国基路街道“基层减负年”工作取得实效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要求,国基路街道认真落实,确保“基层减负年”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按照金水区委要求,街道召开基层减负工作部署会和培训会,将基层减负工作精神和相关知识层层传达,确保工作不留死角。力减“文山会海”。制定年度发文计划,规范发文程序,完善文件审核机制,对发文必要性、合法合规性等严格审核,从源头上减少发文数量;进一步精简会议文件、减少会议次数,严格执行上级关于精简文件会议的规定。力推减“负”增“责”。街道精简会标、宣传横幅数量,减少工作落实中间环节等,突出实际效果。明确职责,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了街道部门和村(社区)干部的积极性。街道完善激励关怀机制,激发工作热情。在工作上关注基层人员精神、生活状况,适时开展关心关爱谈话,帮助基层干部解决实际困难。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毛慧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077 2019-11-29 00:00:00 五 国基路街道“基层减负年”工作取得实效KeywordPh强化责任担当 完善激励关怀机制